子弓单莫吉托

杂食动物

霍格沃兹AU 李英超是个格兰芬多 1

洋灵为主 卜岳为辅 有别的cp会标注
毕业制服照有感,按捺不住自己的双手
集体年龄下调。凡子17 岳岳20 李洋19 弟弟15
不在一个学院,具体学院看内容。
咒语尽量还原,找不着只能瞎编。
约莫是个短篇。

李英超是个标准的格兰芬多,一头勇敢、无畏而且相当天真的小狮子;他甚至用魔药把自己的头发弄成了金红色,并在放假回家的时候因此挨了顿骂。

见义勇为对他来说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你干什么,走开!”李英超大张双臂拦住面前的年轻男人,“你一个斯莱特林在格兰芬多的级长室门口鬼鬼祟祟的干什么?!”(级长室,每个学院年级级长专用的休息室)

年轻男人居高临下的扫了李英超一眼,细长的眼睛里带着些嘲弄的笑意:“我可一点都不鬼鬼祟祟。”

李英超打赌这家伙在斯莱特林一定很受欢迎,他长得就很像徽章上的小绿蛇。“你可别告诉我你是来这里找人的,”李英超冷哼。

“挺聪明么小朋友,”讨厌的斯莱特林声线放的更懒,听起来格外欠揍,“我就是来这里找人的。”

李英超磨了磨后槽牙,拿出魔杖准备对斯莱特林施一个变形咒,变成什么都可以,鼻涕虫最好。没想到金色头发的斯莱特林反应比他迅速的多,用魔杖指着他笑眯眯的说了一句“langlock”

李英超的舌头粘在了上颚上。

“很有勇气嘛小可爱,居然敢对高年级学长施咒,”斯莱特林假模假样的赞叹着,欣赏小格兰芬多的抓狂表情,“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格兰芬多名不虚传。”

啊啊啊啊啊臭不要脸的斯莱特林!

李英超死死抱住年轻男子,准备使用武力把可恶的斯莱特林强行拖走,没想到被他手臂禁锢的男人直接伸出脚用力踹门:“岳明辉,出来!”

格兰芬多有叫岳明辉的级长吗?李英超懵了。

门很快打开,一高一矮两个人出来,高的那个李英超认识,是格兰芬多五年级的级长卜凡,略矮的那位可能就是“岳明辉”,看制服明显是个拉文克劳。两个人都嘴唇红润双目含水,眼尖的李英超甚至发现了卜凡脖子上的吻痕。

李英超很尴尬,他恨不得马上幻影移形当做自己从没来过。

卜凡也很尴尬,他没想到现场还有直系小学弟,而且也是中国人。他摸了摸鼻子:“老岳,我一会儿还有魁地奇院队训练,我先走了。”火速逃离现场。

岳明辉不堪重负似的把脸埋在双手里:“李振洋,你非得这时候找我吗?”

那个斯莱特林,也就是李振洋,他先解了李英超的禁言咒,再向岳明辉无辜地摊了摊手:“魔法史作业明天就要交了,借我抄一下。”

岳明辉额头上的青筋隐隐跳动:“我们又不在一起上课,你为什么不能找你们一起上课的斯莱特林或者格兰芬多的作业抄一抄?!”

“作业上交时间是三天前,我给忘了,”李振洋显得更无辜了,“拉文克劳还没交作业吧,反正宾斯教授的课程内容都是一样的。”

岳明辉深吸一口气,向旁边的李英超展现了一个完美微笑:“小学弟,你叫什么名字?”

李英超不明所以:“我叫李英超。”

“那么,帮我一个忙,”岳明辉循循善诱,“帮我把李振洋的衣服送回去。”

李振洋瞪大眼睛,转身拔腿就跑。

“Transfiguration!”岳明辉用魔法杖指着逃跑的李振洋,只见身影逐渐变小,衣服落了一地,只剩一只极速逃窜的黑猫。

李英超看着消失的黑猫目瞪口呆,转头问岳明辉:“为什么你不自己把衣服给他?”

“他会准备一大堆千奇百怪的魔药等着我的。”岳明辉偏头看着身边大眼睛的茫然小狮子,唇线微微上翘,露出一颗洁白的小虎牙。

天文学是个折磨人的科目,李英超用魔法望远镜观测了半个晚上的星星,只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一回到宿舍他就发现一只表情严肃的黑猫,蹲坐在自己的床上。

“你还有只黑猫吗?”同宿舍的李希侃试图抚摸黑猫的脑袋,“它的绿眼睛真好看,像宝石一样。”

李英超从柜子里取出李振洋的衣服:“你的衣服都在这里了,从我的床上下来,拿着衣服出去。”

黑猫舔了舔爪子,从窗台跳了出去。

“衣服不要啦?”李英超耸耸肩膀,“不要就算了。”

“衣服?什么衣服?”李希侃莫名其妙。

李英超简单叙述了一下事情经过,当然级长室的情事被他含糊带过,“总而言之,”李英超总结道,“这就是个没事找事的斯莱特林。”

李希侃却不这么认为:“还好吧,我要是交不上作业也会很急的,那只黑猫真的好漂亮,绿色的眼睛。”

李英超愤愤:“呸,我最讨厌绿色,像鼻涕虫一样恶心!”

李希侃仿佛听到了一声猫叫,他环顾了四周,觉得自己应该听错了。

深夜大家都已睡熟,黑猫从窗外悄悄爬进来,变成一个全身光裸的年轻男人,嘀嘀咕咕的往身上套衣服。

“小蠢货连更衣室都不给我,”李振洋小声bb,“打算让我当着他的面换吗?”

他转头看向李英超,小狮子已经睡熟了,月光打在他高挺的鼻梁上,静谧美好得像个天使。

“讨厌绿色?”李振洋低低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

“啊啊啊啊啊谁把我的头发变成绿色的?!”李英超站在镜子前崩溃大叫。

“臭不要脸的李振洋!”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