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弓单莫吉托

杂食动物

【洋岳】顺风车


一个段子

性转预警

大货司机x恶妇

洋小姐请脑补上海小姑娘口音厚


高速公路上本该空无一人。


岳明辉猛的踩下刹车,货车在沥青路面上刮出长长的车轮印,背后货箱咣当咣当乱响。


他气急败坏的拉下车窗:“你有病吧,高速路上拦车?”


岳明辉炮仗似的脾气在看到女人的那瞬间哑火——她有海藻般的卷发,穿过膝大衣,脚踏细高跟鞋,彼时不好意思抿了抿嘴唇,娇滴滴地看向司机。


“我能不能搭一个顺风车,”女人声音大约同身体一样柔软,“我迷路了,走了好久。”


她略弯腰凑在车窗前同岳明辉说话,大衣松垮的领口翻出一点酒红的蕾丝与洁白的胸脯——女人大衣里面套着真丝睡裙,而且,她没有穿内衣。


“搭你可以,”岳明辉的手指不耐地敲着方向盘,“你要去哪儿?”


“就到前面H市市区收费站就好了,”女人伸出涂了蔻丹的手指,点着手机地图给岳明辉看,“很快的,就一个小时车程。”


岳明辉看了女人一会儿:“那你上来,我姓岳,你怎么称呼?”


“我姓李。”李小姐拉开车门,货车底盘高,迈进车厢的时候依稀可窥裙下风光,岳明辉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


“李小姐怎么一个人在公路上拦车,”岳明辉重新发动车子,“一个姑娘家多不安全。”


“我和男朋友一起来郊外的农家乐吃饭嘛,”女人语调柔婉,不是撒娇也有三分娇柔的意思,“路上他同我吵架,我就下车了。”


“你这男朋友也太不爷们儿了吧,”岳明辉嗤笑,“哪有把媳妇儿扔在荒郊野外的。”


“他小气得咧,”女人作势嘟了嘟嘴,向着岳明辉笑眼弯弯,“还是岳先生仗义。”


李小姐天生一对吊梢眼,笑起来眼角是两个小钩子,勾住岳明辉的心。


岳明辉愈发心猿意马起来。


“说起来岳先生是送什么货的呀?”李小姐又问,身体慢慢靠向岳明辉。


“货箱上斗大的字呢,”岳明辉偏过头看向李小姐,“写着鲲鹏快递。”


“咣”一下又是一个急刹车——调情未半出现这样失误,未免有些尴尬,倒显得他岳明辉技不如人。岳明辉咳嗽一声:“我去看看前面那个车子。”


李小姐红着脸悄悄抚平裙角,岳明辉眼尖,看见大衣开叉处,深红色裙摆夹杂着零星白色。


她那睡裙到底是白色还是红色?


岳明辉怒冲冲的凑近那辆停在路中央的奥迪,刚想骂人,先被车内情景骇了一跳:奥迪司机脖颈上有深深的伤口,胸腹一片血色,光岳明辉肉眼可见的,便扎了十几刀——


李小姐那条深红色夹杂白色的裙子,上面应该都是血迹。


岳明辉只感觉一阵晃眼,他回过头去,李小姐打开了所有车灯,执刀俏立在车边。


“哎呀,被你发现了,”她皱着细眉叹息,“我本来不想杀你的,你那么帅,我真舍不得。”


岳明辉直起身子,他看到李小姐瞬间握紧了刀把。


出乎李小姐意料,岳明辉咧着嘴笑了一下,露出唇边一颗虎牙。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岳明辉问道。


李小姐继续盯着岳明辉,侧耳细听。


从一上车开始她就听到了,货车持续发出嗡嗡的声响,此时万籁俱寂,那声响格外突出。


“我的货车后面是个冰柜,李小姐想见识一下吗?”


fin



评论(1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